不污

西皮可拆不可逆

当明楼成为蔺晨

一觉醒来,明楼便发现了自己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 前两天明诚还说,先生最近太过富态,若是有什么突发状况,难免会因为身材的原因吃些亏,再灵活的胖子也终究是个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饭的时候,大姐也旁敲侧击了一番,暗示他该少吃些。

        平日里汪曼春总是爱抱着他,可这几日……她总抱怨感觉越来越难抓住师哥…的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,没想到,不过是太累了,合衣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醒来时便觉得腰间明显少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下倒要看看阿诚要又用什么来揶揄他。明楼估摸着这个盹没多久,就想叫来明诚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可一睁眼,明楼心里一凉,不敢再动。做了这么多年特工,明楼自问警惕性颇高,可是现在很明显,自己并不在明公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房间古色古香,无论是印着水墨画的床幔还是床头实木的小几,都像是从画册上照搬下来的,样式纹路都颇为讲究。“一定值不少钱。”明长官想着,若是这些能搬回明公馆,就叫阿诚去卖个好价钱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如今自己究竟身在何处,是哪一方的人为了什么把自己带到这里,怎么做到让自己毫无察觉。想着想着便觉得头疼,习惯性的唤道:“阿诚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明楼随即嗤笑一声,真是习惯了,阿诚如今在哪里还不知道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走廊那头却响起了脚步声,明楼迅速躲在门后,趁那人刚一进门一把扼住他的颈部,“说!你是什么人?为什么绑我来这?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只弱弱地拍了拍他的手,示意自己发不出声音来,明楼将手松了松,他才提气说道:“我是谁?我是梅长苏!你自己死皮赖脸住在我家还蹭吃蹭喝,倒赖我将你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自己?”听着手里这人说话声音耳熟,明楼将信将疑地松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咳了几声,从袖子里摸摸索索掏出什么将灯点着,直到他执着灯转过身来,明楼才惊呼道:“明台!” 接着顺手拿过旁边的药枕对着明台就是一顿胖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个臭小子!胆子这么大!还敢耍我!还有我这假发,啊!你什么时候给我戴的,我一个大男人留着长发像什么样子!”明楼伸手往头上一扯,头发倒是掉下来几根,但头皮也疼得不行,心中更是火大,揍明台时又多用了几分力,“小兔崽子戴的还挺结实!”

        只是明台不像往常一样顶嘴还手,只是一边咳一边往门口缓缓爬去,口中还喊着什么肥牛肥牛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听说过毒蜂毒蛇毒蝎,但从不知道军统里还有代号“肥牛”这一号人,正想着将军统特务名单再过一遍,便被人突然扔出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飞流。”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扶着明台站在门口,即使刚刚才将一个成人扔了出来,脸上还是一脸懵懂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楼只觉眼前一亮,年纪轻轻就有这般身手,又是一颗军统的好苗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蔺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蔺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蔺晨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梅长苏张嘴正准备说事,却看明楼依然一脸呆滞,无奈地摇了摇头,推了他一把才说道:“静嫔娘娘病了,靖王想请你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好……”明楼还是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,只由着飞流带着上了轿入了宫。

         步撵刚行至宫门便停下了,明楼好奇是为了避让何人,偷偷掀起帘子,远远看见一队人马飞奔而至,领头之人甚是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诚!
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
这章前半部分是昨天喝了点酒写的,后半部分是今天喝了点酒写的。。。

之后可能先写一边的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