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污

西皮可拆不可逆

【梁山】补课者联盟

  就是一个小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刚过完一百岁零一岁生日的张老先生自认活了这么多年,对小孩子说不上喜欢,但也绝对没那么讨厌。就算是李家陈家那几个不听话的,他也能用“他们还只是个孩子”为由劝住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都活到这个岁数了,偏偏遇见个黎簇。
        “梁湾姐姐,你明天有没有时间呀?”
        又来了又来了…
        听到梁湾功放的语音消息,张日山一刀将黄瓜剁成两截。
        “梁湾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梁湾靠在厨房门口,拿起一截黄瓜咔嗤咔嗤地啃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我们明天去游乐场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梁湾有些犹豫:“明天呀…”
       张日山接着诱惑道:“你不是一直想去嘛,嗯?我可以陪你去做过山车…”
       梁湾有些动摇, “可是黎簇想让我给他再补补物理…”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还可以去你之前没过关的那家密室逃脱,你知道的,我最擅长这个了。”张日山扶着梁湾的肩膀稍稍弯下腰,直勾勾着她的眼睛,唇角微微翘起。
       再加上美色诱惑,梁湾的意志力摇摇欲坠,用仅剩的一点意志力说道:“那黎簇那边怎么办?他快高考了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放心交给我就好。”
       张日山神态自若地转过身去接着切菜,实际是背对着梁湾悄悄松了口气,百岁老人混生活谈恋爱太不容易了,一把年纪了竟然还要跟粘人的小鬼争宠,而且不仅要使用物质诱惑,还要出卖色相才能争取到媳妇儿周末的时间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。
       张日山越想越气,拿出手机来给罗雀打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明天,你安排九个人,带上高三课本去黎簇家,都给我带上杨精密的面具好好给他补补课!”
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